品牌展示

百氏利臣

发布时间:2015-05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3188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百氏利臣Pelison,主张以“本草功效护肤”的妈咪护肤品品牌,现将传统本草护肤概念转化为拥有。百氏利臣Pelison,以本草植物 古方为基础,以平衡、自然、安全、健康人生为使命,帮助妈咪达到理想的健康和美丽。

  百氏利臣Pelison成立了本草植物护肤研发机构,运用先前研究成就再参照古法护肤秘方,采用天然本草植物以纳米萃取技术造就产 品,以安全温和的配方,不断地呵护着妈咪嫩滑的肌肤,给予妈咪快乐健康,成为当今追求健康和品味的妈咪消费的御用品。

  作为领先的孕妇护肤品牌,百氏利臣Pelison以高起点、高标准要求自己,并且在众多孕妇护肤品品牌中,寻求差异化的突破,带给消 费者全新的品牌形象、完善的产品结构以及卓越的品牌精神,从关爱与健康的角度拉近消费者的距离。同时继续挖掘传统草本护肤宝藏,结合 顶级的研发技术,立足国内、面向孕妇护肤市场,百氏利臣Pelison诚邀志同道合的人才及经销商加盟,共同创造百氏利臣Pelison更加卓越 的未来。
 

MORE联系方式
MORE友情链接
公司介绍  |   供应产品  |   联系方式  |   招商代理  |   品牌展示  |   管理入口
©2024 深圳植多邦天然日用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技术支持:中国孕婴童网    访问量:83508